close

「唔...外面怎麼那麼暗阿...」

我往窗戶看了一下,再去看了一下時間

「唔....也太早了吧....」

「睡不著了...出門買早餐吧...」

我穿上學校的外套,走出門準備上學

「唔...好冷喔。」

我大概一年才會有一次會那麼早起吧

我走著走著聽到旁邊的學生在聊天我才想起來

「聖誕節快到了阿...」

我看著陰暗的天空喝了一口熱咖啡

「時間也差不多了該走了

我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向學校大門

才剛進到教室我就趴在桌上動都不動

「你怎麼那麼早到啊!?」

有幸一到學校就衝到我桌子旁邊問我

「唔...就太早醒就直接出門了

「真是的....」

有幸無奈地看著我

「诶,聖誕節快到了,那天要出門玩嗎

有幸盯著我看,似乎很希望我去的樣子

「可以啊...」

我很隨興的答應了有幸的要求

「順便去買個聖誕禮物送她吧」

我是這麼想的...不過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這時候就是准人該上場的時候了吧

午休時,我去找準人討論了一下

「這個嘛...我也沒什麼頭緒...還是改天我再陪你去挑?」

「好啊~那時間我到時候再跟你說

還好有准人在讓我鬆了一口氣

如果是我挑的話,我應該一整天都選不好吧

不過想了想,聖誕節那天有要去哪裡比較好啊

算了...到時候自然會有辦法的

回家時,感覺到全身疲憊,或許是因為太早起了吧

今天還是早點休息吧

我馬上起身去洗澡,打算早點入睡

希望聖誕節送的禮物她會喜歡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校園
    全站熱搜

    s09433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