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我一如往常的向有幸打招呼

「喔」

有幸看起來好像不怎麼高興

「早阿!」

准人對我打了一聲招呼

「恩,早!」

「诶~你跟有幸怎麼了阿?」

「感覺怪怪的。」

准人也發覺了異狀,問了我發生甚麼事情

「我也不知道阿...就昨天晚上她打電話過來.....」

我將事情的發生陳述給準人聽

准人就只是一臉鄙視的對著我說

「哼!人帥真好。」

我沒有聽懂他到底在說甚麼,甚至讓我更搞不懂了...

「到底怎樣啦!快說。」

我開始對準人提出滿滿的疑問,准人聽完後突然露出了猥褻的笑容

「呵呵呵,真是青澀的青春阿!」

「你不懂也不能怪你拉,畢竟你從來沒有這種經驗啊!」

我看了他一下,他就說

「讓我來當你的軍師好了!」

「摁.....喔.....」

我一臉疑惑的看了他一下

 

今天一整天都在想著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情

想著想著......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到了放學,我、有幸和准人一如往常的一起回家

但是有幸一句話都不說,自顧自地不斷走著

「诶~快去走到她旁邊!」

准人不斷推我要我走到有幸旁邊

「她會生氣啦!!我不要!」

「你!給!我!去!」

准人踹了我一腳後,我只好乖乖走過去了

「诶.....有幸怎麼了嘛.....感覺你在生氣....」

「沒有阿。」

有幸回了我之後便走得更快了

當下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她絕對生氣

突然手機訊息響了一下

<走過去牽她的手>

准人傳了訊息要我這麼做

雖然我是覺得沒甚麼關係但是不做感覺要被准人罵了

於是我往前跑,走到有幸旁邊

牽了她的手

「你在幹嘛啊!」

有幸非常驚訝地看著我

「沒什麼,只是想這樣做而已。」

回家的路上,我們兩個甚麼話都沒說

准人也不知道何時就不見了

走著走著就到了有幸家門口

「明天見。」

有幸向我說了再見

「恩...掰掰」

就這樣...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不想知道...也不想去想

我只想著....有幸還生不生氣

畢竟....她是我的青梅竹馬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校園
    全站熱搜

    s09433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