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世界裡 ,有所謂的對錯嗎

我想應該是沒有吧

結束的感情久了真的可以不再愛嗎

我想很難吧

一個男生談過很多段戀愛,被問說

「到底誰才是妳的最愛

答案會是「每個都是最愛」 這樣吧

以前對這個問題總是會覺得奇怪

覺得這樣回答感覺就像是花心的男生

但是在感情裡如果沒有

「愛過。恨過。痛過。」

是不會懂得感情的真諦吧

對我來說,的確是這樣

每個都是摯愛,想起那些人

心裡總是有一股刺痛

每天內心都不願意面對這些想念的情感

懷念過去曾經擁有的一切

整天總是在關心著那個「曾經」

畢竟總是有種

「會分手就是我不夠好」想法

這種關心也只允許自己直到那個「曾經」找到了歸屬

那個時候我或許就部會再繼續陪伴了吧

 

                                                                                          「我只是捨不得看到妳掉淚   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s09433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