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到底怎麼了啊.....」 

我一邊洗澡一邊想著剛剛的畫面

「哀...真是的,早點睡吧。」

我拖著疲憊的身體躺上床,但是遲遲無法入睡

到最後還是不斷地想著那件事情

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早!」

進了教室,我像有幸和准人打了招呼

「你好像很睏喔,怎麼啦,昨天看片子看太晚喔。」

准人一臉猥瑣的看著我

「你傻了嗎,我又不是你。」

「所以呢?你怎麼了。」

有幸一臉擔心的看著我

「沒..沒什麼...」

「是嘛....樣子明明就怪怪的」

有幸開始質疑我

「就真的沒事啦。」

在一他們的各種逼問下,終於決定放棄對我的各種拷問

 

到了中午,我和准人一如往常地併桌吃飯

「欸,准人。」

「摁?」

「最近我覺得我怪怪的...」

「摁,怎樣的怪?」

「就看到某個人她笑了一下,突然覺得心裡暖暖的,心情也變得很好。」

「....」

「看來你也到了這個時候了~嘿嘿嘿」

「到底是怎樣啦!!」

「就那個啊~ ♬~ ♩~  ~

「到底是怎樣啦!!!」

「就是....戀~愛~囉~」

「....」

 

到回家,我都不想談起這件事,畢竟我就只想平平淡淡的過完這高中時期,我從沒想過我會喜歡上任何人。

「喂~是恭本嗎?

「恩。」

「你今天到底怎麼了啊?

有幸似乎好像很擔心我,晚上時還打電話過來問。

「恩....聽準人說似乎是戀愛.....」

「....」

「喂~」

「....」

「你在嘛~」

「不想理你了啦...嘟..嘟..嘟..」

心裡頭冒出一個大問號,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算了...明天她應該自己就沒事了吧。

不過...我真的沒有想過我會有這種狀況

「原來這就是戀愛」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校園
    全站熱搜

    s09433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