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中這個時期  周遭朋友們總是認為應該好好談一場戀愛,不要浪費這美好的青春,但我倒是不這麼認為,平平淡淡過完這高中就好了,談戀愛什麼的我沒什麼興趣,但畢竟出生在名門望族,一舉一動總是受人注目,我就像是動物園裡的動物,一直被外人盯著,感覺真不舒服。

 

「诶~昨天在幹麻?」

「打給你都沒接。」有位女同學嘟著嘴問

她是有幸,從小跟我在一起的玩伴,我們也認識十年了,從國小、初中、高中都同班,關係特別的好。

「你知道我昨天有多擔心嘛~真是的。」有幸一臉生氣的問著

「哦~抱歉抱歉」

「昨天我回家洗完澡就進房休息了。」我不斷的道歉

你們問我是誰!?

我叫恭本,每天過著平淡的日子,做著平凡的事,低調的過完我的人生。

「嘿嘿~難道不是去跟女生約會嗎?」有幸開始質疑我

「不可能!!」我一本正經的說

 

突然,教室的門打開,走進來一位從沒見過的同學,接著老師跟著進門

「好了~同學們上課囉」

「這是新的轉學生,大家要好好相處喔!」

 

那位轉學生,長得不錯,大家都不斷注視著,但她總是面無表情,感覺起來非常冷漠。

她的位子排在我的旁邊,我禮貌性地去打了個招呼。

「你好。」

她對我點了頭便把頭轉回去了

「算了 沒差」我這麼想

 

「這女生好漂亮喔~成績又好,怎樣 有興趣嘛!?」有幸開始逼問我,看起來很好奇我的戀人會是誰

「就跟你說了~我對談戀愛這事情沒興趣齁」我看著她說

「怎麼?每次說到這個你都很在意的樣子」我不懂得看著她

「沒...沒事啦。你想太多了」

「妳臉怎麼有點紅紅的啊?不舒服嗎?」

「不想理你了啦...」

有幸用飛快的速度跑走,我還是不懂到底怎麼了。

就是因為女生那麼麻煩....所以我才會不想談戀愛

 

「诶 你覺得那女生如何啊?

「不覺得超可愛的嘛~」

突然有人也在跟我說著新同學的事,他是准人,從初中就跟我同班的孽緣。

「不錯啊 可是我沒興趣。」

「是嘛~我看班上很多人都很喜歡呢。」准人疑惑的看著我

「好了~我們走吧 回家了」

「恭本~有幸呢?」

不知道去哪了 剛剛突然跑出去了

我表現得不在意的樣子,但其實心裡很擔心

准人~你先走吧 ,我找一下她。

 

我在走廊上跑來跑去,就是沒看到有幸,我累得蹲在地上。

突然,有個人跑了過來,我們撞在一起,痛得坐在地板上

「抱歉....你是千紀同學吧。」

「你是.....」

「我是恭本,跟你同班,座你隔壁的。」

「哦,在學校很有名的那個。」

「你才剛轉過來,學校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問我,我還在找人,我就先走了。」

「謝謝。」

千紀對我笑了一下,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露出其他的表情。

「好漂亮....」我一臉癡呆小聲地說著

「甚麼?」千紀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沒...沒什麼,明天見。」我邊跑邊說著

這是什麼感覺,這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突然間,我的手機響起

「是恭本嘛,我是准人啦。剛剛我在路上看到有幸了,她已經走了喔。」

「是嘛...我知道了。」

「害我跑東跑西的,真是的,讓我白擔心一場。」心裡這麼想著

 

我背起書包,準備回家,回家路上,腦海裡都是千紀的微笑,這是怎麼回事啊。

「哀     今天還是早點休息吧~」我邊走邊說著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 戀愛
    全站熱搜

    s09433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